close

昨天晚上沒力氣打心得文...可是又不太信任我現在的頭腦:P
所以以下完全是幫助我自己的記憶流水帳XD

話說呢~昨天到現場的時候整個人超少= = 
所以某位傳說中的宅男女神出來時整個有點乾...poor girl....
不過那時我也正在忙著做板板所以...雖然我坐在走道正前方XD
然後直接跳過中間等等等...
我看到國中時的愛~~~w-inds!!!!!!
雖然慶太和良平的造型不是很愛~可是還是很帥~~
龍一一直大喊"我愛你們"和慶太的"你們可愛"~
龍一還問大家說"你們是來看w-inds的嗎??不是來看CNBLUE的嗎"XDD 實在是太可愛了他們!!!
雖然他們唱著我完全沒聽過的歌~可是跳舞整個帥爆!!!
而且在超近距離看到涼平solo!!!! ♥0♥ 
CNBLUE一出來Boice們整個大尖叫!!!!!!!!!!!!!!!!!!!!
第一首就是외톨이야 ~~
之後訪談黃子交問他們說以後想要來義大的哪裡玩之類的~
然後宗泫就說他在飯店看到游泳池~他下次想要來游泳~還說自己很會游XDD
然後容和說:他要早上先去游泳~然後去shopping~然後上排表演~晚上再去游泳~然後才休息~
說完一大串結果宗泫就在旁邊默默說:你很忙喔~
宗泫真是默默的很好笑XD
插畫王容和還說宗泫喜歡穿핑크색+flower的泳褲XDD
然後問到他自己整個還認真又害羞地回答說他喜歡穿藍色和"緊身的"(容和阿~你敢穿我不敢看阿>///<)
還有傻傻地敏赫不小心說出了他希望歌迷也可以穿泳衣聽演唱會~結果被黃子交說他很色XDD
容和還在旁邊一直說:他就是這種style的人啊~害敏赫整個驚慌失措趕快補上:是因為覺得大家很熱XDD
接下來就是fan service time!!!!!!!!!!!
就在這時候!我握到容和的手手了!!!!:DDDD
而且還不小心緊握了容和三秒鐘>///<(容和我不是故意的....)
因為這一刻~我的人生圓滿了~~~
還有近距離看到正信親故還有敏赫!!!(可是因為太緊張導致照片連半張都沒拍T_T)
還有阿~我們家容和實在是太可愛了~
因為黃子交的一句話~在唱Love Girl的時候他就一直很認真地想要邊唱邊跑到前面~我就是在這個時候清楚的看到容和~
他整個臉超~~~~小!!!臂肌又超壯!!!!♥0♥ 
結果因為跑太遠來不及回去~容和整個衝刺回去麥克風那裏XDDD實在是太可愛了>///<(這時候也是一樣..雖然很近我還是沒拍到照片....真是超想掐死自己= = )
용화최고!!!!!!!!!!!!!!!!!너무너무 사랑해♥♥♥
大家一起幫宗泫唱生日快樂歌讓宗泫笑開懷~實在是太棒了!!Boice GJ(Y)
宗泫還嘴甜的說:大家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了~他還有什麼願望好許呢~阿伯真是太會說話了!!
最後在唱Hey U 正信準備要開始彈的時候~
容和突然說:hey! wait!magic time!magic!magic!
雖然看不到他變了什麼magic~可是還是很可愛~~~
容和自戀的大聲唸出應援幅:영오빠 사랑해요!!!也超可愛~~~
還有可以聽到現場的Hey you也很令人感動了QQ
不是我在說~容和唱現場根本就跟CD一樣~超~好~聽~~~
也跟其他現場表演一樣~頭甩來甩去~還一直跑去跳舞給正信看XDD正信也一直晃來晃去超好玩XDDD
雖然只有短短的五首歌~可是可以這麼近的看到親愛的他們~
整個感覺還是超夢幻的♥0♥
害我現在還回不來現實世界........><
어떻게~~~~~~~~~~~~~~~ 그들을보고 싶어요~~~~~~~
這次可以和Yu Wen Huang一起看我們最愛的CNBLUE超開心的!!!! 還好我們有去~~~
我們下次一定要一起去聽演唱會喔!!!還要買最貴的!!!!還要買可以拍很遠的相機!!!!!!!!!!

義大523727_377564228949665_1599196656_n578153_377564298949658_716735689_n389679_377566352282786_905232389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91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